標題: 【新聞】KAT-TUN結束冠番開忘年會立志不輸赤西仁
阿雯
YamapI董事長
Rank: 9Rank: 9Rank: 9
山下智雯


超級管理員   管理員   智久   紀念SGSB台控一週年   山下   0409紀念章  
UID 5
精華 0
積分 3646
帖子 1899
ビール 3646
ワイン 2506
冷やし中華 2003
マーボー豆腐 156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1-9-18
用戶註冊天數 4602
用戶失蹤天數 3804
來自 傑尼斯大學

111.255.47.6
分享 
發表於 2011-12-21 00:46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Yahoo!
【新聞】KAT-TUN結束冠番開忘年會立志不輸赤西仁
搜狐娛樂訊(舍人/文)

傑尼斯人氣團體KTA-TUN日前在結束了總共10集限定放送的冠番《KAT-TUN絕對想要模仿TV》(日本電視台)的錄影,
五人一起開殺青宴慶祝節目完滿完成的同時,也興致勃勃地商量起今後的計劃。
無獨有偶,前成員赤西仁也於近日回到日本,準備系列的單曲宣傳和1月份的ARENA演唱會。
“KT五人此時聚會並非巧合,他們都不願氣勢上輸給赤西”知情人表示。

據12月20日發行的《周刊女性》報導,12月14日夜,北風勁吹的東京六本木街道上,
五人style帥氣的男生並肩而行“其光芒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電視台關係者透露,“這天是《KT模仿TV》的最後一天錄影,工作結束後眾人租下某居酒屋開慶功+忘年會”。
在聚會舉行約兩個小時後,因翌日早上有工作在身,龜梨、上田和中丸三人先離開。
“他們似乎喝了不少,連店外都可以聽到拍手和歡呼聲,看起來心情相當HIGH”。
深夜1點左右,“一次會”終於到了為尾聲,剩下的田中和上田也從店裡步出。
狗仔原本以為他們會就此回家,沒料到繼續和一群關係者都別家店開“二次會”。

目擊者介紹,當天KT五人是乘坐同一部車來到居酒屋的,
“成員們感情很要好的樣子,談及赤西君在美國的活躍,他們也表示絕對不能輸給對方”。

相信很多人還對去年7月赤西退團風波記憶猶新,
他的全美出道MINI專輯剛剛奪得12月19日期的公信榜專輯週間排行榜的冠軍。
新單曲以“JIN AKANISHI”的名義發行,也獲得了美iTunes dance chart的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新KTVS赤西的較量,歸根結底眾人還是把眼光聚焦在龜梨和赤西兩位ACE身上。
龜梨主演的《妖怪人間》儘管目前收視呈下降趨勢,不過該劇已成功為他洗去“低視聽率男”的不恥之名,
“尤其在孩子年齡層的觀眾中奠定了地位”,赤西儘管得到美iTunes dance chart冠軍,卻被指“當中有水分”。
縱觀今年全年的表現,“或許龜梨略勝赤西一籌,新KT在其帶領下也慢慢讓廣告商恢復信心”。
雖然退出KT,“赤西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仍舊逃脫不了與龜梨比較,大概這是宿命吧!”某體育報紙記者感嘆。
頂部
 

SUMMER NUDE♥三厨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