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源氏物語》生田鬥真扮絕世美男獲贊
阿雯
YamapI董事長
Rank: 9Rank: 9Rank: 9
山下智雯


超級管理員   管理員   智久   紀念SGSB台控一週年   山下   0409紀念章  
UID 5
精華 0
積分 3646
帖子 1899
ビール 3646
ワイン 2506
冷やし中華 2003
マーボー豆腐 156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1-9-18
用戶註冊天數 4601
用戶失蹤天數 3803
來自 傑尼斯大學

111.255.162.205
分享 
發表於 2011-12-16 09:01  資料 主頁 文集 私人訊息  Yahoo!
【新聞】《源氏物語》生田鬥真扮絕世美男獲贊
傑尼斯藝人生田鬥真在電影《源氏物語千年之謎》
(12月10日上映,東寶)與一眾比自己年上的女星的親熱戲成為熱議話題。

作為日本最古老的古典愛情小說,《源氏物語》在日本的地位有如中國的《紅樓夢》,
是迄今出現了無數的研究書籍亦不能將紫式部字裡行間所蘊藏的謎團所解開的傳奇文學巨著。
《源氏物語千年之謎》根據高山由紀子所著的同名小說改編,
將紫式部的現實世界和其筆下的物語世界交錯一起展開故事。
高山從原著中挑選出藤壺、葵、夕顏、六條禦息所等四名女性,描繪她們和光源氏的愛情。
影片公開後,許多人為生田的美貌所驚豔的同時,對田中麗奈的演技贊不絕口。
田中所演的六條禦息所是由情念和嫉妒所變成的幽靈,當被光源氏背叛時,
她細長而佈滿哀傷、怨恨的眼神和瘋狂的行為令人為之動容,成為全片最賺人眼淚的角色。
“當初得知是田中演六條禦息所時有些失望,但看過此片後對她的演技刮目相看”某電影雜誌編輯言。

壯麗的王朝畫卷,優雅的服飾,美男美女的登場是《源氏物語千年之謎》的看點,
最吸引眼球的莫過於片中扮演有著戀母情結的絕世美男光源氏的生田,
他不僅披露了華麗的舞蹈“青海波”,
與真木陽子、多部未華子、蘆名星和田中麗奈等女星上演了一幕幕讓人臉紅心跳的親熱戲。
據日本媒體報導,眾女星都對生田“戀戀不捨”,讚他是“藝能界最出色的男演員”,
“這些見慣大場面的女星每當回味起和生田拍戲的情景,都難抑小鹿亂撞般的心情”。
知情人曝“生田銷魂的吻技秒殺了眾女星”。

電影圈的關係者表示生田每逢在拍吻戲、床戲之前都有神秘的功課要做:
喝一杯Brandy祛除口中的異味“這杯Brandy帶甜美的薔薇香氣,
自然令生田的吻也散發這種味道”,“最先是真木陽子向身邊人傳開的”。

光源氏是稀代的花花公子,儘管多情卻似乎讓女人無法真正恨起來。
扮演其愛人夕顏的蘆名星與生田在戲中有一場相當火爆的深吻鏡頭。
蘆名星在接受采訪時回憶起這場戲,也是意猶未盡的樣子:“攝影時,確實不太被喊NG。
但完全沒有料到(兩人)會那麼靠近,而且導演沒有剪去多少(指幾乎是原版給觀眾欣賞),
在看到完成的電影時,我(因為太驚訝)聯絡了生田君,說'我們的接吻鏡頭,非常長!',
(看到和生田的親熱戲)害羞得全身通紅的地步”。
這場吻戲無論是聲音還是畫面(大特寫)都讓觀眾看得臉紅耳赤,
“兩人與其說是在演技,不如給人是真的一對熱戀情侶的錯覺”。

但圈內人稱“薔薇之吻”並非生田的原創。這是他敬佩的“恩人”——田村正和教他的。
兩人曾在《松本清張SP球形荒野》(富士台,2010年11月26、27日放送)中合作過,
“以前通過朋友的介紹相識時,田村教生田的這個獨特的'Brandy吻'之法,
原本是田村自創的,過去他就被公認為'最想和他拍吻戲的男演員的NO.1”。
有趣的是,田村每次都只會口含著Brandy,然後吐掉,而“生田則會喝下去,因為他原本酒量就不錯”。
“電影裡無論是吻戲還是床戲都拍得有種寧靜之美,雖然誘人卻絕不流俗。
特別是生田的粉絲,很值得一看”。


-----

我超想看的XDDDD
我也想看特寫的吻戲!!!!!還有吻戲的聲音(?)
斗真的演技真的很棒
好期待在台灣上映!!!!!!


以上。
頂部
syyi_1202 (思思)
黒崎
Rank: 5Rank: 5


UID 14
精華 0
積分 241
帖子 165
ビール 241
ワイン 78
冷やし中華 32
マーボー豆腐 248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11-9-19
用戶註冊天數 4600
用戶失蹤天數 3713
來自 桃園

111.184.132.112
發表於 2011-12-16 21:1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Yahoo!
挖~~
吻戲特長
看他們吻半場都行(喂
期待他們的戲唷
頂部
 

SUMMER NUDE♥三厨朝日